歡迎來到xiaAV成人影片下載站
本站影片全部為HTTP免費下載,不定期更新,推薦使用谷歌瀏覽器下載。
不會下載?請點擊觀看下列各網盤下載教程(Download the tutorial):
=FileSonic網盤下載教程= =FilePost網盤下載教程= =FileJungle網盤下載教程=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FilePost網盤下載教程

01.打開FilePost網盤的下載鏈接後,點擊頁面右下角的 Low Speed Download ,如圖:


02.等待讀秒結束,如圖:

03.出現下載按鈕,點擊後下載,如圖:

04.此網盤限制免費用戶每小時只能下載100MB容量文件,假如下載300MB的文件,1小時內下載完畢,再下載其它文件需要等待2小時後才能再次下載。而且此網盤同時只能下載1個文件,已存在下載後,會出現下圖提示。如需下載多個文件可與其它網盤分流下載,或開通高速付費帳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博客歸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