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xiaAV成人影片下載站
本站影片全部為HTTP免費下載,不定期更新,推薦使用谷歌瀏覽器下載。
不會下載?請點擊觀看下列各網盤下載教程(Download the tutorial):
=FileSonic網盤下載教程= =FilePost網盤下載教程= =FileJungle網盤下載教程=

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Wupload網盤下載教程

01.打開Wupload網盤的下載鏈接後,找到頁面右下方的 SLOW DOWNLOAD 點擊,如下圖所示:




02.等待讀秒結束,如圖:


03.輸入驗證碼,如果驗證碼不清晰,請點右邊的刷新按鈕更換驗證碼,如圖:


04.出現Download Now按鈕後點擊即可下載,如圖:



05.此網盤限制免費用戶20分鐘內只能下載一個文件,下載多個文件可與其它網盤分流下載,或開通高速付費帳戶。下圖是請等待20分鐘的提示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博客歸檔